close

黃先生來台灣啦:)

繼青蛙小姐上次去韓國,這是相隔兩個多月後的在台面對面。

也是我第一次與黃先生的台灣好友-詹姆士先生見面,我們一起在機場等待黃先生的登台。

(現在詹姆士先生也是青蛙小姐的好朋友之一了,他是個很好的男孩兒。)

1122904200.jpg  

詹姆士先生幫青蛙小姐和黃先生照的第一張登台照,我想念你!! 黃先生:)

有發現青蛙小姐漸漸瘦下來一點點了嗎?? 呵 ( ' – ' )


重視家人的青蛙小姐,當然第一站就是帶黃先生來到家中作客。

蛙爸、蛙媽和蛙妹此時正在家中張羅東、張羅西,因為剛好正逢年假期間;所以菜色一定很豐富。

蛙媽事前應該有跟蛙爸溝通,對方是第一次來台灣;不要太嚴肅看待,就當是女兒的朋友來台灣玩。

但...沒想到很酷的蛙爸早已默默在心中擬好了劇本,大家等著看吧!

黃先生知道第一站就是青蛙小姐家,所以穿了件較挺的西裝外套又不失他一貫的休閒風。

好~~~走吧!! 前進青蛙小姐家囉!!

一進到家裡,迎面走向黃先生的是蛙媽和蛙妹;親切地彼此打完招呼。

這時蛙爸早已挺挺地坐在客廳裡的某張竹椅上說:hi~~soo~~come here!!(黃先生叫作soo)

青蛙小姐、蛙媽、蛙妹和陪同的詹姆士先生都有點傻眼.....空氣中瀰漫著不祥的氣味.....

黃先生趕緊放好行李,大家就一起坐在沙發上.....(青蛙小姐很抽離的覺得something要發生)

蛙爸說:歡迎你來台灣。我們也知道你來到台灣的目的,就是為了我女兒!! 但是身為爸爸的我,

還是要慎重的詢問你~~你對我女兒是認真的嗎? (蛙爸你有必要這麼徹底的使用開門見山法嗎?= = )

黃先生說:我是認真的,不然我現在不會坐在這裡。我要來台灣的事情,跟家中也有些爭執。

但是我還是堅持要來見han........

蛙爸說:很好。所以你對我女兒應該是認真的。不過我們看了很多韓劇,韓國的父母都非常傳統;

如果你的父母強力反對,你會堅持到底嗎? 如果是因為你們兩人之間相處不合的因素分手,那很ok!!

但是如果是你父母反對的因素,你有信心堅持到底嗎?

黃先生說:我會盡力!!(英文是i will do my best...)

蛙爸說:不要回答我do your best!! 你要奮戰到底直到打贏這場戰爭。

接著,蛙爸就開始分享他當年是如何突破與蛙媽的本省人娶外省人之勝戰過程........

結論是,蛙爸對黃先生說:不要說盡力,一定要打贏;知道嗎?

黃先生了解蛙爸保護女兒的心,也對青蛙小姐說:妳爸爸真的是個好爸爸,他很愛妳。我會保護妳的!!

接著,蛙爸似乎放下一小塊石頭輕鬆許多的說:好,大家輕鬆的吃飯吧!!

但是他老人家殊不知.......誰吃得下啊??(剛剛的凝重氣味都還未散去......)

不過我想,當時蛙爸應該還蠻滿意黃先生的。

其實蛙爸是個可愛的爸爸,雖然看起來比較兇;其實是刀子口豆腐心。

過幾天,我們全家一起帶黃先生去小烏來吃好吃的日本料理,謝謝堂姐的招待。

1122904202.jpg  

蛙爸託朋友弄了這條2010台灣紀念圍巾送給黃先生,還要求他現場圍上。哈 台灣萬歲!!!!!

1122904201.jpg  

全家與黃先生在星巴克的合照....黃先生那天一直說蛙妹的帽子像香菇,很可愛:)

 

當天出遊得知一個蛙爸的大秘密,就是...原來....蛙爸國中時期有一個兩年多的韓國筆友。

這件事情連蛙媽都不知道,蛙爸居然先跟黃先生分享了。

天啊!! 蛙爸居然跟對方通了兩年的書信,後來是因為對方搬家也就失去了聯繫;真有趣。

蛙爸在跟黃先生聊到筆友的往事時,突然很認真的對黃先生說:我把我女兒交給你了!! 我能相信你嗎?

黃先生說:你可以相信我。

天啊~~沒想到蛙爸的破英文還可以單獨與黃先生聊到這麼深的話題,青蛙小姐真是敗給蛙爸了。

黃先生這次的台灣行當然也見了許多在英國讀書時的台灣朋友,還有青蛙小姐的朋友們。  

去了許多地方玩耍....例如:台北101、淡水、大溪老街及情人橋、台北車站的台灣故事館、

士林夜市(體驗了腳底按摩)、台灣KTV、大潤發賣場、故宮、中正紀念堂等等........。

1122904203.jpg  
大溪情人橋前的合照(因雨太大真的走不過去,好可惜。)

1122904204.jpg  

台北101合照(黃先生這次來台遇到每天都下大雨,所以連101也沒能看到景觀;一片霧濛濛~~sad:(

1122904205.jpg  

士林夜市之蠟手模(青蛙小姐覺得是很有趣的經驗...這個手模還在我家,由於夏天太高溫;現在有點融掉了,哈哈。)

 

總之,有許許多多的回憶;很珍貴。黃先生玩得很開心:))) 他說他很想要一台機車,所以有了左下角的照片。

1122904206.jpg  

最後我要對黃先生說:謝謝你來到我的國家-----台灣,是我的根,我最愛的人事物都在這裡。

最後一天,黃先生對我說:我很喜歡台灣,因為那是妳的國家。

(雖然肉麻......但是青蛙小姐很開心黃先生喜歡台灣:) 更重要的是我的家人也喜歡黃先生(^L^)

11229042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