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蛙小姐對黃先生說了再見後,感覺很開心;原因是他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外國朋友。

(因為從未出國讀書的青蛙小姐,真的沒有什麼機會認識外國人;更別說有什麼外國朋友了。)

回國之後,我依舊正常的在睡前使用msn與好友通話;

發現黃先生每天都在線上,也會主動的跟我打招呼。

英文還沒恢復實力的青蛙小姐,也就欣然接受了這個練習英文的機會。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每天上線聊天似乎成為了習慣;跟黃先生就像朋友般無話不談。

從價值觀到我的工作到他的學校生活一直聊到彼此的日常生活瑣事,漸漸成為了好朋友。

在這個過程中,青蛙小姐真的沒有太多想法和期待;因為黃先生早已說過他排斥遠距異國戀。

不過,倒是有些事情在微妙的產生變化中...........

1122894440.jpg  

(自己用拼圖片的方式做了為黃先生考試加油的集氣卡片)

1122894441.jpg  

(生日快樂卡片)

 

聊天模式從msn打字晉升到視訊聊天,青蛙小姐不得不承認自己與黃先生的互動的確不太一樣了。

也就這麼聊了聊......聊了一個多月........

某一天,青蛙小姐感到不太對勁;覺得這樣下去沒完沒了不是辦法。

於是決定幾天不要上線!! 這樣應該就可以解決自己心中奇怪的情緒和想法....接著,約莫兩天沒有上線;

第三天的晚上青蛙小姐和家人去看了午夜場電影,回到家大約半夜三點多;

心想:上個線好了,這種時間黃先生肯定不在線上。(難不成要我為了他一輩子都不用msn嗎?= = )

當青蛙小姐一上線,就看到黃先生也在線上;正準備以光速的速度下線時.........

黃先生以比光速還快的速度丟了個對話視窗過來,他說:妳為什麼好幾天沒有上線?妳到底在做什麼?

青蛙小姐傻眼中(‾□‾).......我回答:因為.....比較忙。

總之,就在那天黃先生很堅持的要求我開視訊溝通;這也才確定了彼此的心意。

原來黃先生在我沒上線的那幾天,突然發現青蛙小姐對他如此的重要;

也才決定自己要拋開對於遠距異國戀的負面包袱,進入一段不容易的關係。

當然我們討論了許久,是否只是感覺沖昏了頭或是習慣的難以拋開?

討論結果,.......決定認真的交往。

(話說,青蛙小姐其實活到25歲還未展開一段正式的戀情;我想我把最好的自己留給了黃先生,哈)

當然確認彼此心意後,心中踏實許多。

青蛙小姐也就盡全力地在遠距的時空中找到愛對方的方式。

遠距異國戀就此展開了序幕.....謝謝黃先生與自己的勇氣.....

青蛙小姐期待正式與黃先生交往後的.......第一次真人面對面。

1122904190.jpg  

(網路交談成了每天的習慣,當年msn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