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蛙小姐與黃先生確認彼此的心意後,心理當然更加踏實及安心,

不過,也開始會思考是不是應該要擬定個見面的計畫。

當時,還在念書的黃先生學期還未結束,青蛙小姐故事屋排假空間較大;

所以就決定...我買去韓國的機票,黃先生則支付當地所有吃喝拉撒的費用。

就這樣,青蛙小姐決定鼓起勇氣對蛙爸蛙媽開口說:爸爸、媽咪,我想去韓國找黃先生。

(由於青蛙小姐和家人的關係非常親密,也擁有一對開明的父母;

所以在跟黃先生認識的所有過程,蛙爸、蛙媽和蛙妹也都很清楚和了解)

青蛙小姐很重視家人的想法,所以當時如果家人強烈反對的話;也會影響我的決定,

因為我很清楚沒有家人支持的一份關係是不會幸福的。

當然,蛙爸蛙媽也很了解自己女兒的個性,所以他們決定也鼓起勇氣支持我這個決定。

還記得,當時還是蛙爸開車載青蛙小姐去機場的呢!! (想一想~他們真是一對非常棒的父母)

決定要去之後,青蛙小姐開始感到莫名地不安;雖然家人支持,但是我知道我需要更大的力量。

青蛙小姐打開了聖經,開始向可愛的上帝爸爸禱告;很可愛的~雅歌書裡的文字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於是,青蛙小姐前往韓國展開與黃先生的真人面對面;不再只是視訊對對碰。

 

青蛙小姐與黃先生的真人面對面第一時刻

1122904191.jpg  

(電車上合照)

我胖到有點離奇= =

還記得在飛機上,青蛙小姐在腦中假設了多種想像;

例如:會不會見了面沒話說?會不會其實是個幌子,黃先生根本沒來?等等等.....

還好都沒發生,一出登機門就看見帥氣的黃先生站在對面向我招手!!!

青蛙小姐拋開所有幻想,活潑的用當時肥胖的身軀奔向黃先生(再次謝謝他不嫌棄!!)

接著就抵達黃先生當時仁川的家中(現在黃先生家又搬回到首爾了)

雖然沒見到黃爸爸,但是黃媽媽卻是很熱情地拿茶又拿橘子的迎接我。

(不過,當時我並不是以女友的身份見黃媽媽;只是個朋友角色,成為女友後的抗爭後續與大家分享)

1122904192.jpg  

青蛙小姐與黃媽媽在家中的合照(第二次說:胖的很離奇........)

1122904193.jpg  
黃媽媽貼心地準備熱開水讓青蛙小姐可以帶在路上喝(但是............用保特瓶裝熱開水,讓我很傻眼!!)

 

這次在韓國的行程很短只有三天兩夜,因為青蛙小姐主要是想前往見面再次確認彼此的心意;

因為見面的感受才是最真實的。如果結果是好的那最棒,如果不好三天兩夜很短可以趕快回家。

聽起來好像很現實,但卻很真實。蛙爸蛙媽從小開明的教導,的確讓青蛙小姐擁有積極對自己決定負責任的個性。

雖然戀愛很美,但是往後的日子長長久久一定要找到對的人才行。

蛙爸蛙媽的婚姻很美滿,他們是彼此最好的朋友;青蛙小姐很羨慕以後也有像他們一樣的婚姻生活。

再次強調,家人的支持真的很重要;家人要喜歡自己的另一半,我們也才會幸福。

這次旅程的行程很簡單,就是見見黃先生從小到大的好朋友(12年以上)及參觀黃先生的小學、中學、高中、大學。

唯一玩樂的部分就是滑雪,但是青蛙小姐整個很不ok;身為一隻青蛙卻不會滑雪(我很慚愧......??)

1122904194.jpg  

黃先生的小學外圍牆.....黃先生說背後的那對情侶是韓國歷史上有名的babo couple....他們像babo一樣的深愛彼此,

其中好像男生還是女生的名字就叫babo;所以韓國人常常說的babo...babo就從這個故事而來的。

1122904195.jpg  

青蛙小姐逼迫黃先生在自己高中教室門外照張相,謝謝他長期願意被我無厘頭的個性逼迫!!(感激)

1122904196.jpg  

與黃先生部分12年以上的好朋友合照(有些朋友當時因期末考而沒來) 青蛙小姐第三次說:我真的胖的離奇....

這邊有個小插曲,當時黃先生做了一件讓青蛙小姐很感動的事情。就是............

他當著所有朋友的面介紹我是他的女朋友之外,還對我說:這些都是我最好又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

他們最了解我;所以你對我有什麼想了解或是疑問的都可以問他們!! 

當然青蛙小姐毫不留情地問了很多問題.......哈

例如:黃先生從小異性緣好嗎?他是個多情的人嗎?很多很好笑的問題.........(不過他真的異性緣很好= =)

1122904197.jpg  

離別時刻的合照,果真是babo couple.......謝謝你讓我很真實的認識你.....

1122904198.jpg  

青蛙小姐與黃先生交往後的第一次真人面對面成功!!!!!!!!!!!!!!!

青蛙小姐帶著更加確信和開心的心情回到了台灣,雖然在機場有小哭一下;

不過我相信黃先生一定也更加真實的認識青蛙小姐了。

好的開始需要更大的信心和誠實繼續走下去........

我們常常對彼此說的一句話就是:always be honest and trust to each other.........(^L^)

青蛙小姐在這邊也要對許多像我以前一樣胖胖的女孩兒說:

胖女孩也可以找到幸福的,但還是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瘦下來喔!! 一起加油......^_^

期待黃先生來到青蛙小姐的國家-------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