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決定將我和黃先生的故事慢慢紀錄下來,

因為真的很像一齣韓國抓馬;而且是齣「胖女大變身」的賣座抓馬。

(因為太多人問什麼是抓馬?抓馬就是drama也就是戲劇的意思歐)

回想2009年,還在擔任說故事姊姊的青蛙小姐每天活得很開心;

每到周末就會有一堆孩子前來聽我說故事,用愛圍繞著我。

也因為如此,我活得很幸福;身材也就越來越福氣。

(真的很胖,朋友們還取笑我不是青蛙姊姊,而是獨角蠍姊姊....sad)

不過也因為這份工作,我認識了許多可愛的說故事夥伴。

其中有一位夥伴叫做巧克力姊姊(她就是黃先生在英國唸書時認識的台灣友人)。

當巧克力姊姊得知我將與同事cc前往韓國玩耍時,就很熱心地提出將黃先生介紹給我們作地陪的想法。

儘管當時我有說明這次的旅行是跟團前往,但是巧克力姊姊人真的很熱情;

於是我就把msn帳號給了黃先生。(再一次謝謝巧克力姊姊:)

還記得第一次在msn上與黃先生交談時(當然是用打字的),我的英文2266;

連一句簡單的英文句子都是以龜速地狀態才完成。

(心理回想:想當年青蛙小姐讀景美女中時,英文是不錯的;也曾是英文小老師,怎麼現在會淪落到這個地步)

我想這也就是台灣學生學英文時最大的問題和障礙吧!!

因為不常說不常使用,所以根本無法與外國人順暢地用英文交談。

anyway,至少當時我非常努力地向黃先生說明我們的跟團行程;

也就約好一下飛機會把黃先生的手機給當地的導遊,再來約見面的時間和地點。

1122879255.jpg  

與同事cc的合照(謝謝她一直吵鬧的說要去韓國玩,我也才有機會認識黃先生哈哈哈)

 

感謝當地的韓國導遊-房大叔,很熱心沒有不耐煩的幫我約到黃先生在東大門門口見面。

緊張的時刻來了!!! 青蛙小姐帶著肥胖的身軀見到了黃先生(黃先生第一眼就認出是我,我想是因為體型好認吧!!)

1122879256.jpg   1122879257.jpg  

當時超級圓滾滾的青蛙小姐,雖說現在也沒多瘦啦哈哈哈XD


即便是見了面,我還是用2266的英文與黃先生交談著;

不過他真的很有耐心,也讓我有足夠地時間去思考怎麼作答。

黃先生很紳士,講話慢慢地,很溫柔地,更重要的是還會幫我們提著一袋袋的shopping戰利品,呵。

我對黃先生的感覺就是很nice的人,沒有其他的想法了。

不過黃先生很熱情地提出想和我們再見一面的提議,也就相約了兩天後一起看亂打秀。

看亂打秀的過程中,青蛙小姐非常融入劇情;我超愛抓馬的啊!!!!!

一直在尖叫、大笑。完全沒有在care黃先生坐在我旁邊!!

結束後,黃先生坐上遊覽車陪我們一起到下榻的飯店;

莫名其妙地禮貌,幫我們搬行李到房間(到底是為什麼啊?我到現在都還很耐悶........)

於是我客套的邀請他留下來喝杯飲料再走,就在這個時候(同事cc為了逃避講英文而趕緊去洗澡);

我就與黃先生進行了第一次的深談。

記得那天晚上,非常睏的我(也許是因為這樣大腦放鬆也就不那麼care英文文法的排列組合);

居然很神奇的與黃先生聊了很多,甚至聊到了感情觀這類的話題。

當時黃先生很認真的跟我分享他在英國唸書時看到許多異國戀的情侶,回到各自國家後就都不歡而散。

所以,他非常排斥遠距離異國戀!! 非常!!

倒是從未出國唸書的我說:我沒有什麼認識外國人的經驗,也沒談過什麼戀情;所以這方面我沒有什麼想法。

不過如果真的碰到了,我就會積極地去面對和交往。

黃先生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笑笑地看著我。不知不覺地......兩個小時過去了。

半夜兩點多,我送黃先生到電梯門口說了:再見。

青蛙小姐與黃先生的胖子瘦子相見歡說了:再見。

當然還會再.........見的。

(抓小馬:其實後來我有追下去一樓大廳找黃先生,只是想跟他說:謝謝。

因為我說完再見後忘了說謝謝 = ='' ,但是他早已走遠,腳程真快!!)

1122879258.jpg    

我們倆的第一張合照,值得紀念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