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74039299.jpg

(本文為育兒商品體驗文)

大家都知道劉青蛙我在上個月的9號生出了期待已久的杯杯

其實在懷孕期間我就一直在思考要不要哺餵母乳這件事情

因為聽很多人說餵母乳很辛苦 除了媽咪本身有沒有奶之外 還要看寶寶本身會不會吸允

彼此的默契要搭得好 才能成功完成哺餵母乳這件事

很幸運的杯杯是個會吸乳的孩子 所以我的奶量在第三天就衝上來了

三天後出院回到家坐月子已經可以擠到60c.c了

但~親餵固然很重要 不過有時寶寶會吸不到足夠的量 所以這時候真的很需要一台好用的吸乳器

好處是 擠出來瓶餵 你可以知道寶寶喝了多少的量 有沒有吃飽

舉例我們家杯杯就是一隻吸一吸我的奶(當媽咪後講話range好開啊)會睡著的孩子 叫都叫不醒 超誇張的!

導致住院三天母嬰同室 雖然頻繁親餵他 但他還是喝不到足夠的量(所以後來黃疸指數偏高)

後來 護士也建議我回到家後 將母乳擠出來再餵 讓孩子先吃飽再說(擠出來你才會知道自己餵了多少的量)

總之吸乳器是項非常必須的育兒商品。

 

這次很幸運受邀體驗【六甲村9段式智慧型電動吸乳器】

六甲村這個育兒商品老品牌應該不用我多介紹 當媽媽的一定都知道它

今年六甲村推出了全新機型的吸乳器 我非常非常有興趣

也的的確確在月子期間靠它來吸母乳 成了我的最佳夥伴

現在就讓我來好好介紹它吧!

S__74039299.jpg

收到商品的當天 哇~~好大一盒 而且包裝很精緻 讓人看了就很想把它打開 趕緊來體驗這樣

大家應該有看到一盒大盒的和右手邊多附上另一盒小盒的吧

因為六甲村這台吸乳器是可以雙邊一起使用的喔(也就是兩邊奶一起吸 更加有效率)

就讓我來打開包裝 給大家瞧瞧裡面的內容物有哪些東西吧~

S__74039298.jpg

裡面的內容物其實很一目了然 

主要就是 吸乳器主機吸乳喇叭罩杯 (吸乳按摩軟墊、吸乳罩杯、吸乳連接頭、連接頭上蓋)+吸乳軟管電源線 (變壓器)+奶瓶+收納袋

S__74039300.jpg

當然還有說明非常詳細的 產品使用說明書+多附上一套貼心的 集乳杯防逆流薄膜吸乳軟管+(試用包) 防溢母乳墊母乳保鮮袋消毒殺菌棉

S__74039301.jpg

另外雙邊升級組的小盒子裡 主要就是所有的小配件整整多附上一套 讓媽咪可以方便雙邊吸乳外

如果你是不習慣雙邊同時吸乳的媽咪 也可以多買一付備用 畢竟小配件也都是消耗品

用久了也需要汰舊換新 可以先備起來 以免到時候配件臨時需要更換 手忙腳亂。

S__74039304.jpg

電源線的部分真的是很貼心

外出的媽咪臨時需要吸乳也不用怕 只要備好 行動電源一插上即可立即使用囉!

這點真的是貼心到爆啦~~~另外收納袋也作得很精緻 容量夠大 所有東西都可以放得進去喔!

S__74039303.jpg

【六甲村9段式智慧型電動吸乳器】的主機身設計的很可愛 很像一顆小寶石 

我沒有在市面上看過類似設計的吸乳器機身 所以一拿到時就覺得很新奇

應該在外面吸乳時 會被旁邊的媽媽問 你這台吸乳器是什麼牌子啊(自己幻想情境哈哈哈) 

設計很特別 按鈕也很貼心!

S__74039310.jpg

上方有一個主按鍵 下方有四個按鍵 中間則是大型LCD夜光螢幕

上方的單一主按鍵是用來操控開機關機和貼心實用的「暫停功能」 

輕按一下就可以開機 久按則是關機 吸乳使用中時 輕按一下則是暫停,操作很簡易!

(有時吸乳吸到一半 寶寶突然哭鬧或是想上廁所等等 可以先按下暫停去處理一下 是很必要的貼心按鍵)

另外~主機身下方的四個按鍵 

中間的按鍵是流程切換鍵

左右的按鍵是吸力強弱的控制(右為增 左為減)

下方的按鍵則是按摩 or 吸乳的模式切換

S__74039302.jpg

【六甲村9段式智慧型電動吸乳器】很貼心的為各位媽咪設計了幾項吸乳的內建模式

其中包含 塞乳模式+漲乳模式+標準模式

◎ 塞乳模式 是建議乳汁尚未分泌或奶陣較慢產生的媽咪使用。

◎ 漲乳模式 是建議乳汁已開始分泌或奶陣較早產生的媽咪使用。

◎ 標準模式 是建議第一次使用吸乳器的新手媽咪使用。

另外還有一項超級貼心的秘密功能則是 我的最愛模式

這個模式是給已操作一陣子很熟悉吸乳過程的媽咪使用,它可以記錄你所調整的強度,下次開機後直接接續上次的設定。

也就是說它會記錄你的使用習慣(幾分鐘按摩 幾分鐘吸乳) 下次使用就不需要調整 直接會接續你上次使用的習慣轉換按摩和吸乳功能。

這項功能非常深得我心 因為像我的習慣是先按摩5分鐘(這5分鐘裡我會調整3次按摩強度)最後25分鐘就是專心吸乳(也會調整個2次吸乳強度)

所以【六甲村9段式智慧型電動吸乳器】有我的最愛模式 我就不用每次去按去調整 只要開機它就會知道我要什麼!我習慣的模式是什麼!很貼心!

S__74039308.jpg

大家對於吸乳器應該最頭痛的就是這個吸乳喇叭到底要怎麼組裝吧?

其實真的很簡單 其實產品裡都有附上詳細的使用說明書 用步驟式的方式替大家解說外

劉青蛙我則是用上方的圖片給大家參考 我把該放在一起的配件都放在吸乳器前方

看著這張圖片 大家應該可以很容易的把小配件組裝在一起 像是小時候玩樂高的概念一樣哈哈哈哈哈

S__74039312.jpg

在把吸乳軟管牢固的連接上吸乳器小孔 奶瓶轉入連接頭底部即可完成組裝囉!

如果想要使用雙頭的吸乳功能一樣的方式再組裝另一組吸乳器 連接上主機的另一個小孔即可完成!

真的很簡單 就算是不會組裝機器的人也會組裝喔~ 如果真的再不會 就請老公先幫忙組裝一次 應該就能熟能生巧了!

● 另外清潔的部份也很重要~

每次使用過後都要將吸乳器配件拆開 用清水或是很柔和的清潔劑清洗 最後也要消毒後 下次才能安心的使用!

吸乳軟管的部分基本上沒有髒是不需要清洗的 如果有髒的話也只要用溫水清洗軟管 但是不需要沖到軟管內部 晾乾後即可使用!

最後機身的部分又更容易了 只需要關閉開關 拔出變壓器 然後用濕布擦拭即可完成清潔

S__74039306.jpg

六甲村公司還附贈了一本「貼心哺乳資訊手冊」

裡頭有許多關於哺餵母乳的資訊及知識 很使用 新手媽咪可以作參考

 

另外有些小配件或是贈送試用品的部分很不錯 我也想跟大家分享

S__74039307.jpg

【六甲村9段式智慧型電動吸乳器】裡頭的 雙用奶瓶 我很推很喜歡!

奶瓶長得超級可愛 矮矮胖胖的 

而且一瓶兩用 可作新生兒奶瓶或是母乳儲存瓶

非常實用也非常好用喔~~~!!!(把母乳裝滿是我這陣子的成就感 沒錯你看到的就是我的母乳沒錯!哈哈哈)

S__74039309.jpg

還有還有它們家的 母乳保鮮袋也很好用喔~

因為我也有買其他品牌的母乳保鮮袋 跟六甲村的比起來 六甲村的真的好用很多很多

貼心的地方是大家有沒有看到空袋子上方有一條白白的 將白色撕掉則是膠帶

折口部分往下折約三次剛好可以黏在膠帶處 加強防止母乳溢出來 比以往夾鏈封口更加牢固 

沒錯!這又是我的母乳啦!雖然我沒有打算要餵到孩子很大 但是為母的我還是希望能存多少算多少讓杯杯多喝一點

現在冰庫有點快要爆炸了~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存母奶是一回事 要有地方放也是很重要的(蛙媽傻眼 母奶冰太多哈哈哈)

S__74039305.jpg

再來是哺餵母乳媽咪們都超級需要的 防溢母乳墊

我只能說這真是太棒的發明了 哺餵母乳後的乳頭真的是很常滴奶還有乳頭變得超級敏感的

有了防溢母乳墊後可以墊在內衣裡頭 減少乳頭摩擦或是滴奶時可以吸收在墊子上

六甲村這款我也是實際使用過後很推 夠大片 質地也細 很好用喔!

4676785974858.jpg

這次有機會體驗【六甲村9段式智慧型電動吸乳器】真的很開心

正好也是我人生的一個跨界里程碑 有它成為我的好夥伴真的很謝謝它

杯杯也才能順利的有母乳可以喝 附上一張我在吸乳時的照片(沒有露點 大家不用擔心哈哈哈)

每一滴奶都是我辛苦吸出來的 鵝子啊~你要好好的喝完健康的長大喔!

S__74039313.jpg

戰利品紀念照 越吸越多了!!!!感謝上天我有奶啊啊啊啊~

產品購買網站:http://goo.gl/h4r1vJ

現在購買【六甲村9段式智慧型電動吸乳器】還加送母乳保鮮袋一盒(150ml/20入)

優惠加購680元還可以升級雙邊吸乳組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牛蛙育兒利器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