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77160451.jpg

終於 終於 終於!!!!坐完月子了!!!!!

挑戰了一個月不洗頭   算是一半成功一半失敗 

因為撐到第28天我還是受不了了  於是洗了頭髮(只差兩天 飲恨)

但還是要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  至少撐了28天啊 哈哈哈哈

一出關後  我趕緊跟PLUUS預約去做頭毛整理

對於一個剛出關的產婦  頭髮真是一個大問題 

因為剛生產完  賀爾蒙的改變  我們很容易大出汗 所以頭皮的味道變得好重

加上身材的走樣  頭髮如果再不打理好  心情真是會差到極點啊啊啊啊

所以很感謝PLUUS幫我做了頭毛護理  這次還加上了染和燙

整個人只能說~煥然一新啊啊啊啊啊啊(微笑)

S__77160452.jpg

一到PLUUS  立馬和美麗又親切的設計師LIVY討論這次要弄什麼樣風格的髮型

我的想法是  既然剛出關  是個全新的開始 我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所以討論過後  決定來燙個好整理的大捲髮以及染個有精神的髮色

其實我很想要燙韓劇乳酪陷阱女主角的超級捲捲髮 

但她因為是劇中的造型  可以不斷做整理 有造型師standby在一旁

不然這麼捲的頭髮  是很不適用在日常生活的  所以我決定燙個捲捲但是沒有她那麼over的髮型

準備來燙髮囉!!!PLUUS的工作人員都很親切和專業

燙髮的過程非常呵護你的感受  如果有不舒服都可以立即表達  他們也都會持續詢問你的感受如何這樣 

S__77160453.jpg

變成了韓國阿珠瑪啦!!!捲捲捲~大概有二到三個人在幫我捲吧!

整個頭好重  但是為了美美  我要忍耐啊啊啊啊啊

話說每次去PLUUS  我都會被不同的助理服務到 

觀察到一點很有趣的是  幾乎跟每個助理聊天  他們都是很快樂的在PLUUS工作

完全沒有抱怨  很喜歡自己的公司  我覺得這點就是PLUUS成功的地方

因為工作人員都很喜歡自己的公司  樂愛自己的工作  所以顧客去到PLUUS也會很舒服

以前去別間髮廊的經驗  甚至有聽過助理在抱怨自己工作的委屈  超傻眼的~

S__77160455.jpg

燙完頭髮後  接下來要來染髮啦!!!!

染髮最忌諱的就是頭皮會不舒服  因為有些髮廊用的染髮劑會化學藥劑太重

味道很重外  也會非常傷害頭皮  甚至染髮的當下  頭皮是不舒服的

在PLUUS染髮我覺得很舒服  沒有這樣的問題喔

S__77160454.jpg

燙染完後  頭髮多少會受到一些些的傷害 

這個時候馬上作護髮  是最有效果的

今天我做的是PLUUS最新的護髮系列【極淨護髮】

總共有五個步驟(五劑) 其中四個步驟(四劑)是在PLUUS做

最後一劑則是回到家後  自己要完成的(護完髮後PLUUS會讓你把護髮素帶回家 自己洗頭時就再加強護髮)

還有PLUUS引進了日本上市品牌 MILBON 同名的頂級產品 

(全台灣PLUUS是獨家首賣MILBON產品喔~)

總之體驗了之後  我覺得非常舒服

因為多了一劑膠原蛋白的呵護  頭髮更有韌性  也更容易吸收後劑的養份

護完髮好舒服  髮質變更好  不然我又燙又染的  髮質一定會變很差  但是並沒有喔~

S__77160462.jpg

上圖就是【極淨護髮】的最後一劑 讓你帶回家 繼續護髮 保持頭髮的質感和柔順

在PLUUS店內做的四劑有以下效果 

◎親合聚合物和水解膠原蛋白  能強化角質功能 幫助毛髮養分的吸收

◎氨基酸油  針對受損毛髮加強修護

◎水合聚合物  能增強毛髮內層所需要的水份

◎皮膜油奈米分子  能使毛髮表層光澤柔順

 

最後一劑則是帶回家裡  自行居家護髮  加強髮質的質感和柔順度

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  通常我們去髮廊護髮當下  會覺得好柔順喔~

但回到家裡後  回歸日常生活後  就沒有當時那樣的柔順感了

PLUUS的【極淨護髮】貼心到不行 回家繼續加強護髮這點真的很讚~~~

S__77160461.jpg

當然居家護髮也少不了好用的洗髮精護髮噴霧

如果體驗【極淨護髮】 覺得很不錯  也可以再搭配居家護髮的洗髮精及護髮噴霧

我實際用過後覺得很好用  洗髮精洗完有乾淨感的感受  不會像是市面上販售的洗髮精

洗完還覺得洗不乾淨  有時候用到不好的洗髮精  隔天就會很容易出油  有頭皮味

這款MILBON的絲柔洗髮精真的洗完很乾淨又有滑順感  特別是針對頭皮容易出油 頭髮容易打結和粗糙的人

護髮噴霧則是方便懶人 因為是免沖洗的

所以洗完頭吹乾後或是出門前都可以使用  幫助髮質更加蓬鬆 有空氣感

(P.S) MILBON 水妍系列的洗髮精有三種選擇(針對不同髮質特性去作設計) PLUUS會幫助你挑選最適合你髮質的產品

S__77160456.jpg

完成我的月子出關大整理後 因為髮色做了改變 

貼心的設計師LIVY也幫我把眉毛染了與頭髮相同色系的顏色

這樣髮色和眉色才不會落差太大  看起來怪怪的這樣  好貼心喔~

S__77160457.jpg

S__77160451.jpg

將將將將~完成了! 我好喜歡這次的【類乳酪陷阱之也像哈利波特妙麗頭】的髮型

回到家後  整理也不困難 如果乖乖用烘罩烘頭髮 依然可以有很捲的捲度

如果想偷懶不用烘罩 也有好看的自然捲度

總之我很喜歡!!!! 大家覺得如何呢????? 

髮色的部分  不是走誇張的顏色 是以咖啡為基底又加上一點橘色的自然髮色

S__77160458.jpg

那天想燙髮的蛙妹  也整理了頭毛

燙了個微捲的短髮 她也非常喜歡

S__77160459.jpg

最後謝謝PLUUS  每次都這樣貼心照顧我的頭毛

設計師LIVY 好溝通又親切 重點是做出來的髮型我都好喜歡

謝謝你啊啊啊啊啊~~~LIVY 愛你喔!

S__77160460.jpg

最後來張大合照紀念一下我出關整理頭毛的喜悅!!!!

大家如果有喜歡我的髮型或是對PLUUS有興趣

歡迎去PLUUS體驗看看喔!!!!!!!

劉青蛙我保證 不會讓你失望的!

PLUUS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LUUS000/

PLUUS三越前預約專線:02-2531-5633

(對於髮型或是價格有任何的疑問  歡迎在PLUUS粉絲頁上詢問  會有專人回覆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