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6451076.jpg

杯杯的出現真的是小奇蹟來的。

(好神奇!!!! 一開始杯杯只是一粒小芝麻耶!!!!!!)

怎麼說呢?

除了我身體狀況的擔心之外

老黃也得知2016年3月即將前往中東外派的公司命令

所以杯杯真是來得快又來得巧

為我和老黃著實地打了一劑強心針 心中更加踏實

 

新婚夫妻的我們 跟大家一樣

也經歷了好多的爭吵 磨合 適應彼此更生活真實的個性

常常我也會在情緒崩潰時 覺得自己結婚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何況又是嫁到異地 爭吵時很多內心的不平衡感就會浮現出來

覺得自己犧牲好多 老公為什麼不更有耐心的體諒脆弱的我

還有初期公婆同住的壓力 覺得自己好綁手綁腳歐

跟老公磨合都來不及了 還要適應作媳婦的角色

說實在的

媳婦這個角色只能適當跟婆婆溝通 很多時候還是要吞下很多內心真實的o.s 哈哈哈

(關於與婆婆相處點滴  以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總之 我要說的是 杯杯的到來真的給了我們好多力量

也讓我對於這份婚姻更加有信心跟確信。

 

記得第二次產檢要聽心跳

是懷孕非常初期好像是八週還九週

台灣家人來韓國玩耍陪伴了我

其實也不算玩耍 是全家人來陪我的感覺 沒去什麼景點

幾乎都待在家裡 渡過了平凡的家庭時光 但是真的家人來我好開心歐

記得那天老黃一早陪我去產檢 我很緊張會不會聽不到杯杯的心跳(很正常的孕婦擔心)

但是杯杯的小心臟很健康地跳動著 咚咚咚咚~~~(baby的心臟 跳好快歐)

我很戲劇化配合的流下了眼淚 哈哈哈哈 老黃也很開心 覺得神奇是個生命耶

S__56451077.jpg

這是第二次產檢時的超音波照片

心臟跳動圖就這樣出現了 好神奇

還記得我們邊散步回家邊聊天 一直在聊著聽到杯杯心臟跳動時的心情

回到家也是趕快跟家人分享 還下載了剛剛照超音波時的影片給家人看

家人聽到杯杯的心跳聲也覺得很開心 蛙媽則表示現在科技真進步 以前人懷孕那有超音波影片啊

(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 但是韓國每次產檢完 醫院都會上傳照超音波時的影片和照片供父母下載收藏)

真是興奮又感動!!!!!!!

但~~~這只是剛開始 我也還沒有感受到懷孕初期的不適感

後面才是挑戰的來臨 

我只能說當媽媽真的是不簡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