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商業合作邀約文)

S__57802757.jpg

大家其實都很了解劉青蛙 不常會在版上有商業合作邀約的文章

因為要自己真的喜歡或是適合大家的 我都還會再三考慮真的真心想推薦才會跟大家分享

這次因為PLUUS的邀請 接洽過程中讓我感到很有誠意又舒服

所以決定去體驗看看 再來跟大家分享。

 

其實雖然住在韓國 但還是很習慣回台灣時弄頭毛

這次回來本來就打算要處理我已無型的頭毛

大家應該很了解我一直都是留平瀏海加上中長髮長度的頭毛

但是因為長期出門我都是用平板夾夾瀏海及髮尾

雖然出門會較有型但其實頭毛受損的不輕啊啊啊

看下方照片大家就可以明白了!!!!(((哭哭))))

(髮色有差異是因為燈光的關係 請忽略髮色歐)

S__57802755.jpg  S__57802756.jpg

所以這次我打算在PLUUS體驗護髮套餐(頭皮SPA+晶鑽護髮)

因為懷孕的緣故就不打算染或是燙了

但沒想到去到PLUUS後跟美麗的設計師Livy聊完後

我可以接受燙髮(染的部分懷孕期間就不考慮了)

因為PLUUS的燙髮過程 燙髮前會先做天然的檸檬草頭皮隔離 

加上後續的一系列燙後保養 我覺得很安心 的確過程中也沒有不適結束後也很ok

(不過這點是我個人可以接受 每個孕婦的接受標準不一樣 還是要看大家能不能接受歐)

接下來就要進入孕婦蛙的假貴婦體驗囉~

S__57802757.jpg

幫我弄頭毛的是美麗設計師Livy小姐

長得不只漂亮 服務過程中親切 說明的又很清楚和仔細

大家一定都有碰過到不好溝通或是聽不懂你要什麼的美髮設計師的經驗吧

我個人就有 覺得蠻痛苦的 花了錢還要遷就對方(我何苦啊啊啊啊啊~)

Livy設計師很能溝通也可以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當然我也是個很隨和的客人啦哈哈(順便稱讚自己)

and PLUUS裡的工作人員都很親切也很有朝氣 我覺得被服務的人真的很舒服

喔對了~PLUUS的空間也很舒適歐 給大家看一下環境

S__57802764.jpg

S__57802763.jpg

燙髮部分我還是選擇了 往後好整理及不用再繼續用平板夾夾髮尾的澎鬆捲髮感

長度沒有改變太多 是為了讓我能夠在炎熱的夏天及坐月子期間可以繼續綁包包頭

燙完頭毛後我就接著做了頭皮SPA+晶鑽護髮

光是護髮就有四個步驟(四劑)每一劑都有它的功效

像是去除平時洗髮精殘留的化學藥劑 保濕 膠原蛋白 增加頭毛韌度等功效

總之整體做下來 很舒服髮質真的改善好多歐(但是護髮這種東西本來也就是要持續 髮質一定會越來越好)

給大家看看我做完護髮後的頭毛(髮色有差異是因為燈光的關係 請忽略髮色歐)

S__57802762.jpg

頭髮的捲度我也很喜歡 燙得很自然後續也很好整理(髮色有差異是因為燈光的關係 請忽略髮色歐)

S__57802758.jpg

再來一張跟美麗設計師Livy小姐的合照及我的正面 哈哈哈哈哈

(不過肚肚正面怎麼看不出來了 杯杯~你在哪??哈哈哈哈)

S__57802759.jpg

這次在PLUUS的燙護髮體驗我非常滿意 所以才會想要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上PLUUS的臉書留私訊詢問價錢或是任何問題

畢竟每個人的頭髮長度不一樣 價錢也會有所差異

PLUUS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LUUS000

南西三越前店:(02)2531-563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3樓(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出來mango樓上)

google map:https://goo.gl/gDGj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喜歡的話請記得幫我按個讚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