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下來讓自己永遠別忘記這個可愛又感恩的小奇蹟。

S__56451075.jpg

想跟大家分享懷上杯杯的喜悅之外 也想分享我懷孕前心情上的煎熬和不安

記得在結婚前因為檢查而得知自己有顆六公分大的巧克力囊腫(醫學名稱:子宮內膜異位症)

當下心情真是down到了極點 還記得自己打給朋友哭著說:是不是以後不可能懷孕了?

醫生的說明和自己上網爬了很多文 雖然不見得完全不能受孕 但的確會影響受孕是真的

所以看了兩間大醫院 想確認自己需不需要開刀處理這個麻煩的小東西

不過還好都碰到不錯的醫生 兩位醫生不約而同的都建議我先不要開刀

用追蹤囊腫的方式 除非有腹痛或是不舒服的症狀發生 再來考慮開刀的必要性

醫生也都非常建議我趕快結婚生小孩 是面對囊腫的最佳方式

因為懷孕的話十個月經期都是停止的狀態 囊腫很有可能也就會慢慢的萎縮掉

總而言之 在結婚前也很清楚的讓老黃了解我身體的狀況

不過貼心的老黃根本不在意 甚至說就算不能有小孩也沒有關係這樣的感人話

很謝謝老公一路的支持和鼓勵(他是一直很堅定我們一定會有小孩的)

 

但結婚後 除了適應異國生活 前期公婆同住以及新婚夫婦的磨合期

我們一直拖到婚後半年多才決定不避孕認真思考做人這件事

因為內心還是非常不安  但另一個矛盾的狀況是內心又覺得我會有孩子

可能是婚前我有做了一個非常明確的夢 夢到我的小孩 是個可愛的男娃兒

所以心情就像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還記得第一個月認真做功課後 我就回台灣放假 順便做了囊腫的追蹤  

我跟醫生說:我這個月有認真做功課 不知道有沒有中

醫生當時是跟我說 我的某一側卵巢因為有囊腫  所以受孕機率不會太大 

回韓國一定要跟老公多做功課  增加受孕機會

如果運氣好是健康的另一側卵巢排的卵 受孕機會會較大

我聽完心都涼了一半  覺得醫生就是在告訴 你的受孕機會是一般人的50%啊

心想我一定很難懷孕 怎麼辦????

於是回韓國前又買中藥又買基礎體溫計的 準備好好回韓衝刺

回到韓國後告訴老黃我那沮喪的心情

老黃一直安慰我別這麼負面  何況我們也才試第一個月而已 

於是一邊覺得沒望一邊又覺得得繼續努力才行 不能放棄

沒想到..............................

2015/11/11 這天 (也就是我mc應該要來但是遲了三天的這一天)

老黃說:你早上起床就驗一下!!!!說不定其實我們中了!!!

我帶著根本沒希望的態度一早起床驗了一下!!!!!

居然看到兩條線!!!!!!!!!!!!!!!!!!!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以為是驗孕棒出錯!!!

其實我在回韓前因為太過在意 已經在台灣驗過了一次 

可能因為那時HCG值還不夠濃 所以驗不出來 就是一條線這樣(失望)

沒想到這次真的驗出了兩條線 

但又太害怕會是驗孕棒出錯

我一口氣又驗了三根(總共驗了四根)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兩條線 而且很快就浮現出來了

(你們看看下方照片 就是當時我驗的四根驗孕棒哈哈哈)

S__56451074.jpg

第一時間打給台灣的家人(因為爸媽也都很擔心我不容易受孕)

哭著說我懷孕了!!上帝真的給了我禮物!!!!!

當然也馬上告訴老黃這個不可思議的好消息!!!!

p.s 由於當天是11/11 杯杯摟日(韓國的巧克力棒節)所以杯杯的胎名才會取為杯杯。

 

小奇蹟真的出現在我家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