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1517081.jpg

猜猜看!!我手上這瓶橙色的罐子是什麼呢!!?(好無聊還用什麼猜燈謎式的開場啊啊啊哈哈哈)

好久沒有來推薦好用的生活用品給大家了啊啊啊(好興奮~~)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有認真在洗臉啊!?

我的話,則是一直以來沒有特別鍾愛的洗面乳,反正一罐用完就再買新的來用看看的心態!

(也就是說也沒有用到特別鍾愛的洗面乳啦哈哈哈)

去年收到 草山樵夫 的邀請來體驗他們家的『澄花萃取精華潔顏慕斯』~~

首先看到包裝~就是我喜歡的簡約樸實小文青風啊啊啊,因此先產生了興趣!!!!

所以說啊!商品的包裝真的要用心,消費者是會在心中默默幫商品加分的!

S__41517060.jpg

簡簡單單不花俏!又不失設計感的包裝!

於是帶著好奇心來體驗試用啦!~而且『澄花萃取精華』的介紹也讓我產生了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味道和感覺咧!?

後來了解後才知道~原來是『法國SPA級澄花精油』成份(是不是更容易去想像它的味道了啊!)

S__41517062.jpg

記得第一次試用的時候

對它的味道我就非常非常喜歡,澄花精油的味道聞起來帶著溫和的清香,很療癒很紓壓,比例調配的剛剛好,不會濃到覺得刺鼻!

運用想像力說明的話就是,在無印開的高級飯店洗臉的感覺!(天啊!我好會形容喔!)很高級的味道。

S__41517063.jpg

還有啊~它運用了慕斯壓頭的設計,不需要自己將洗面乳打成泡沫來清洗!真的方便好多。

其實用潔顏慕斯的好處就是分子會變得更細更小更容易深層的去清潔肌膚。

所以現在坊間才會出很多慕斯系列的產品啊啊啊!(撥髮,小知識也懂的蛙)

S__41517069.jpg

S__41517070.jpg

S__41517071.jpg

擠出來的慕斯泡泡真是細緻又綿密!洗臉的過程是一種享受而不是打水仗!

加上 草山樵夫『澄花萃取精華潔顏慕斯』洗完臉很~~不乾!卻又有把臉洗乾淨的感覺!

況且我居住的韓國是個乾燥國家,洗完臉可以不乾是件非常神奇的事!(讚讚讚)

後來才知道 草山樵夫 『澄花萃取精華潔顏慕斯』同時有保溼和保養的功效!

不是坊間一百多元洗面乳洗完的那種乾乾感,深得我心!

S__41517073.jpg

S__41517082.jpg

同時它還有基礎卸妝的功效,濃妝的部分當然是有難度!

但一般性出門,塗個隔離霜啊或是防曬產品啊,都是可以洗卸乾淨的喔喔喔!

不用另外再做卸妝的動作~~~(也是個小貼心)

S__41517065.jpg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些洗臉要注意的小秘密~

秘密一:洗臉要用溫水喔!

很多人有迷思因為想要縮小毛孔,所以冬天也忍著寒冷用很冰的水洗臉!

但其實毛孔是不會那麼容易變大或是變小的!所以要清潔掉多餘的油脂和皮脂其實~約30度的溫水是最洽當的喔!

S__41517066.jpg

秘密二: 洗完臉90秒內要上化妝水或是精華液

洗完臉後水份會迅速蒸發,因此要快速上化妝水!

所以最好不要洗完臉後,去做別的事情!要先趕快上化妝水或是保養品才是王道。

黃金保養就在洗後90秒內~~~~~啊啊啊~

S__41517076.jpg

秘密三: 洗完臉後千萬不要擦臉,用拍按的方式把臉上的水份拍一拍即可!

毛巾上有太多細菌了!洗完臉後用毛巾擦臉根本就是把細菌往毛孔送~

尤其乾肌、敏感性肌膚的人更要避免!

S__41517077.jpg

秘密四: 最好的保養時機就在『洗臉當下』

毛孔在清潔過後對於保養品的吸收效果是最好的,所以保養前要把臉洗乾淨這件事大家都知道!

但但但~~~更厲害的保養時機其實是在『洗臉當下』!!!

如果可以使用保養型的、好的洗顏產品是對皮膚更珍惜的對待啊啊啊~

含有較高天然成分的洗顏產品真的會讓皮膚清潔這件事容易許多!

基礎洗臉洗得好,後續問題也比較可以避免!

S__41517078.jpg

用 草山樵夫 『澄花萃取精華潔顏慕斯』洗完臉後立馬拍下的照片

很乾淨很舒服!

S__41517079.jpg

請忽略我的抬頭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皮膚不完美!但我覺得看起來至少要乾乾淨淨的啊!

S__41517080.jpg

下巴尖到不行的蛙 !!!!!真的是大素顏啊啊啊啊!(尖叫~~~~)

還是要真心推薦給大家~~草山樵夫『澄花萃取精華潔顏慕斯』

我也持續在用喔~~~!!!

S__41517064.jpg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他們的網站上看看~~喔!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文章!呱呱呱呱~(我愛你們的意思)

草山樵夫官網:http://www.chosenlife.com.tw/

草山樵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osenlife2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