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jpg

「天啊!媽媽我終於可以放肆大膽的狂拍小孩了!」這句話~我是打從內心深處發出的啊!

因為那真的是我長久以來的煩惱  當媽後我更煩惱這件事  那...這件事到底是什麼呢?

其實就是啊..........我手機裡電腦裡的照片和影片多到都快要爆了!!!

特別是當媽後  黃小杯的每一張照片我都好珍惜  那都是成長的痕跡啊  好捨不得刪照片喔

雖然在別人眼中也許都是差不多的照片  但對於父母來說還是有著些微的差別呢

例如:同個場景不同角度拍攝,不同瞬間的表情等等 

每張照片  每段影片  都是媽媽的心頭肉啊啊啊~~~

但但但~認識了Western Digital 個人雲端(My Cloud Home Duo)後 

真的解決了我長久以來的煩惱  太令我讚嘆了!

S__20144135.jpg

所以啊~不管你是什麼角色 

你是先生  小姐  爸爸  媽媽  學生  上班族  老師等等....... 哎呀太多角色了!

你都會需要他的幫助喔!尤其~我們生在一個數位化的時代!!!

然後啊~你一定會想~為什麼不能把照片和影片存在硬碟裡或是隨身碟裡就好了!?

差別就在這兒~因為現在大多數人喜歡也習慣將照片影片分享在公共平台上(例如:臉書 ,IG等等)

以及使用檔案的便利性來說  如果儲存在硬碟或是隨身碟裡其實相當不方便 

必須得要靠另一個設備去開啟才能將檔案抓出來使用或是上傳

Western Digital 個人雲端(My Cloud Home Duo) 只要透過連結網路 

就能將照片影片所有檔案隨時隨地同步儲存在雲端裡

預先做好設定  往後只要一連結網路  所有設備的資料都會跑到My Cloud Home Duo裡

不佔用你個人設備原本的容量  簡單來說就是 「在一個集中位置儲存和整理所有內容」

電腦,手機,平板,隨身碟.......等等  而且一次性購買後  不需再繳月租費  

再也不需要擔心自己的手機電腦平板容量會不夠用 

因為你所有的資料全部都存到My Cloud Home Duo裡了!

完全由你掌控的雲端設備

不需要再仰賴別人家的雲端來作儲存,擁有個人資料的隱密性和安全性

這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棒了!!!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接下來跟大家開始介紹 Western Digital 個人雲端(My Cloud Home Duo) 安裝及使用方式~

S__20144136.jpg

打開商品包裝後  其實只需要這三樣東西  就可以完成安裝了

分別是Western Digital 個人雲端(My Cloud Home Duo) 主機+電源線+網路線

S__20144139.jpg

然後Western Digital 超貼心  還提供了各國的電源轉接頭

所以就算我回韓國定居  也不用擔心電源電壓的問題  很國際觀的服務(比一個讚)

S__20144140.jpg

這張安裝教學卡是不是超簡單  只要四個步驟  就完成了設定

我算過時間:插上電源線→ 連結網路線→ 手機裡下載My Cloud app→申請登入帳號密碼

整個過程大概只需要五分鐘 即可完成My Cloud Home Duo的設定!

S__20144143.jpg

S__20144142.jpg

看到了嗎?主機後方的樣子非常簡單易懂!

插上電源線+網路線 登入app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至於上方的USB孔洞,可連結你所有的硬體裝置好匯入相片和影片使用

我不是在吹噓~~個人雲端設備的誕生真的很方便!

S__20144138.jpg

主機中間如果 持續亮藍燈 就表示已連結設定完成!可以開始使用了!

S__20152322.jpg   S__20152323.jpg

我以手機的 My Cloud app  為例

下載My Cloud app後  進入app可以看到主畫面  

因為是第一次使用  所以需要 【建立帳戶】

建立帳戶也很簡單  就是設定自己的mail作為帳號  再設一組密碼即可完成登入

以後這組帳密就是專屬於你的  不管利用什麼設備登入My Cloud 都可使用自己專屬的帳密登入

查看自己My Cloud Home Duo裡所有的資料。

S__20152336.jpg   S__20152337.jpg

進入設定裡  建立自己My Cloud Home Duo的名稱

像我就是設定 frog's My Cloud Home Duo 方便以後在不同裝置裡辨識我的雲端設備名稱

開啟 【自動備份】功能的話  

往後只要是有網路的狀態  手機一拍照就會自動儲存到雲端 是不是很方便!!!

厲害的是就算把手機裡的照片影片全部刪掉也不怕  因為全部檔案都已經儲存到雲端裡了

如果有要徹底刪除的檔案  只要進入My Cloud app裡刪除即可!

S__20152334.jpg    S__20152335.jpg

app裡下方的目錄清楚明瞭  點入檔案  可以看到你雲端裡所有的資料夾

點入相片裡可看到手機裡所有上傳的照片和影片

總之介面清楚  操作簡單  大人小孩應該都不難理解喔!

 

S__20152341.jpg    S__20152342.jpg

My Cloud Home Duo 還有一個很棒的功能就是  可邀請多位朋友一起共享雲端空間

例如:大夥朋友出去聚會玩耍,拍了很多照片等等

以往大家都會用Line之類的軟體上傳照片給朋友們  畫質不但會被壓縮外 照片多到往前滑到手都軟了

但~如果有My Cloud Home Duo 你可以在雲端上建立一個資料夾  設定公開分享

只要邀請朋友進來(新增電子信箱的方式)大家就可以進到你的雲端裡下載照片囉!

再進階一點的功能就是  還可以 分享雲端空間給親朋好友

我覺得非常貼心非常方便!!!!!!!

S__20144141.jpg

My Cloud Home Duo 不只連結手機  同時也可以連結我們平時使用的其他設備

例如:電腦、平板等等

以我的mac舉例  覺得很棒的一點是  只要在電腦裡下載My Cloud 軟體後登入

我的雲端就會自動跑到finder裡  彷彿和我的mac融為一體

使用上完全無障礙  檔案只要拉進拉出  就跟平時使用電腦裡資料夾同樣方式操作即可

非常方便  完全沒有任何的難度可言!

S__20144137.jpg

這次體驗的Western Digital 個人雲端(My Cloud Home Duo) 容量為  8TB 

由於每個人的使用狀況不同Western Digital 個人雲端(My Cloud Home Duo)從  2TB~20TB  的規格都有

如果是Duo的系列還會多一項功能就是 【鏡像模式】

【鏡像模式】就是配備兩部硬碟,以便你的照片影片和檔案儲存在一部硬碟裡

並自動複製到第二部硬碟,就算一部出狀況,另一部硬碟還是完整保存了所有檔案!

 

S__20144144.jpg

最後我真的要謝謝Western Digital 個人雲端(My Cloud Home Duo)

因為它幫助了我和黃先生遠距狀態的照片影片分享更~方便

自從有它後  我就把帳密給了黃先生  他在手機裡下載My Cloud app 登入帳密後

我就不需要再把照片影片另外傳給他了 

他可以自由點開My Cloud app  立馬能夠看到我手機裡所有的即時照片

對於外派的先生  真是一個很棒的工具  

當然如果你不想讓先生看到自己所有資料的話 

也是可以使用邀請朋友的方式只開放你想讓他看到的檔案夾

因為我實在沒什麼秘密  黃先生也不是愛窺探我隱私的人

就很直覺性的給了他我的帳密哈哈哈

我想他應該只是想看黃小杯的照片吧哈哈哈哈(老婆哭泣)

---

如果你也對個人雲端設備有興趣的話

我很推薦你來試試 Western Digital 個人雲端(My Cloud Home Duo)

外型簡約好看  使用上也很流暢  重點是價格很親民

如果拿市面上月租式的雲端空間和它相比  

市面上雲端空間使用兩到三年的費用大約是一台My Cloud Home Duo的價錢

但My Cloud Home Duo 你可以使用將近一輩子~會不會太划算了一點!!!

如果有興趣歡迎上官網看看:https://www.wdc.com/zh-tw/products/personal-cloud-storage.html

---

喜歡我的分享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讚喔!

青蛙小姐的韓國抓馬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ssfrogloveyou/

青蛙小姐的臉書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1892744676517/

青蛙小姐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sfrogisme/

黃小杯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sfrog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