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383311.jpg

秋冬到了!!!!!

對女人來說,得要開始保溼保養大作戰啦!!!!!

先來說說我的保養風格

我是個不喜歡擦太多瓶瓶罐罐的人

矛盾的是

如果全部的步驟又全都濃縮在一罐裡的話

也覺得怪怪的(哪有這麼好的事)

所以我是偏向中規中矩的保養路線。

怎麼說呢?就是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也可)

這三項最基本的保養步驟  是不能偷懶的

當然最後可以再多擦個眼霜保養也是很好的(眼霜又是個新世界,我也還在摸索)

另外平時勤快敷面膜也很重要喔

這樣才能夠把皮膚的底打好 

保養品和化妝品也都會比較好吸收和上妝

 

最近韓國平價美妝 FROM NATURE 邀請我體驗他們家保養系列的產品

試用了一陣子覺得CP值蠻高的 各方面分數都蠻優的

所以決定幫他們寫文來推薦給大家

這次是先體驗他們家 AGE INTENSE TREATMENT 保養系列的產品

體驗的產品有化妝水+精華液+面霜+洗面乳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試用的心得~

 

1. AGE INTENSE TREATMENT 美白抗皺復活精華水 (150 ml)

S__3383300.jpg

S__3383299.jpg

雖然取名為精華水 但其實使用上就是把它看作化妝水即可

第一道保養步驟就是使用這罐

基本上AGE INTENSE TREATMENT的產品都有保溼+抗皺+美白的功效

這個系列主打含有【酵母菌發酵產物濾液】

超酷的名稱吧 它是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

瞭解一下 

才知道因為釀酒的發酵物中含有非常豐富的

維他命、礦物質、氨基酸等維持肌膚光澤和彈力的成份

所以研究發現:

釀酒場工人的手肌膚與實際年齡相較 

手部肌膚年輕很多 而且充滿光澤

別擔心味道的部分  產品清香好聞 絕對沒有什麼發酵製品的怪味啦

S__3383301.jpg

倒在手上就是透明的液體

不是很稠狀的液體 擦起來清爽舒服

味道好聞 沒有很重的香料味和酒精味。

 

2. AGE INTENSE TREATMENT 美白抗皺濃縮精華(35ml)

S__3383303.jpg

S__3383302.jpg

精華液的部份 

擠出來是有點亮亮的光澤 

質地也很保溼 清爽

使用上絕對不要手軟喔  我一定是吸滿滿的一滴管

其實 上保養品還有件很重要的觀念就是絕對不要為了省錢就用少少的

什麼都只擠一點點 很摳的用

這樣 就算再貴再好的保養品 效果也是出不來的

一定要讓整張臉都均勻的塗上 確實擦到 

甚至脖子的部分也要一起擦 一起保養 效果才一致

S__3383304.jpg

S__3383305.jpg

你看看!你看看!就是要滿滿的吸起整個滴管

這樣才夠擦全臉和脖子喔

 

3. AGE INTENSE TREATMENT 美白抗皺面霜(80g)

S__3383307.jpg

S__3383306.jpg

S__3383308.jpg

面霜的質地很細緻滑順

擦起來不會覺得油油的

而且很大罐  量很夠用

在使用上絕對不要手軟啊啊啊

就是要確實擦到全臉和脖子

才會有最佳的效果

S__3383310.jpg

照片是我擦完這三罐皮膚的狀態 可以感覺到很保溼吧 也很快吸收喔

我覺得很明顯的是 以前在季節交替時

常常會覺得保養品保溼度不夠 所以上妝時最明顯

鼻子的部分會產生脫皮現象 粉底液一上去就完了!!!!

整個鼻子大脫皮 粉底液上不去 鼻子上都是皮屑

好糗好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次季節交替時

我認真使用 FROM NATURE 的AGE INTENSE TREATMENT保養系列

整體來說 改善好多耶 保溼度非常夠 完全沒有起皮屑

上妝容易很多 至於抗皺和美白 可能使用的時間還不夠久 無法得知(我會繼續使用下去幫大家做實驗的)

 

另外還有洗面乳也蠻好用的!

4. AGE INTENSE TREATMENT 保濕提亮洗面乳(130g)

S__3383313.jpg

S__3383312.jpg

S__3383314.jpg

擠這樣的大小就可以洗全臉  用量蠻省的

也蠻容易起泡的 洗完很舒服 覺得臉很乾淨 不會乾

味道蠻好聞的

---

這次體驗 FROM NATURE 我很喜歡

所以想要推薦給大家

重點是大家如果看到它的售價 一定會很心動

完全不會有壓力的價格喔 

平價但卻有專櫃保養品的質感

(在韓國的通入購買也很方便 EMART 裡就買的到)

從包裝到實際使用起來都讓我很有好感

重點是不只是一般性肌膚可以使用  敏感性肌膚的人也可以使用耶

CP值相當高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看

以下是 FROM NATURE 的網站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了解一下

FROM NATURE 網站:http://www.efromnature.com.tw/

FROM NATURE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romNaturetw/

FROM NATURE  IG:https://www.instagram.com/fromnature_tw/

最後當然還是要宣傳一下我自己的粉絲頁啦

青蛙小姐的韓國抓馬:https://www.facebook.com/missfrogloveyou/

(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